收藏本站 潍坊页川机械有限公司,抛丸机配件,抛丸机护板,抛丸器总成,抛丸机叶片

怎样鉴定耐磨护板的硬度

P81122-105943.jpg

 可以用洛氏硬度计来测试,要更准确的话可以用维氏硬度计来测,洛氏硬度计用来测试一些五金热处理的工件,测量范围是HRC20-70度,(专也生产系列滚筒式.履带式.转台式.吊钩式.环链式.辊道式.通过式.台式抛丸清理机.钢管内.外壁钢管清理机.喷砂机,以及与之相配套的各种型号的高效抛丸器,低铬,中铬,高铬,球铁等耐磨易损配件,各种旋风式,布袋式,反吹式,脉冲式环保除尘器,树脂砂生产线,旧砂再生生产线,并承接各种清理设备的设计,改造,大修业务!)如果不想自己购买一台硬度计测的话,,则可以拿到一些对外检测中心让别人来测,测一次的费用大概几十元钱,比如一些计量测试中心,每个城市都有很多这样的单位在做硬度测试的对外服务。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053631958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