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潍坊页川机械有限公司,抛丸机配件,抛丸机护板,抛丸器总成,抛丸机叶片

抛丸机配件的用途和安装

抛丸器总成配件 :

抛丸清理的工作原理是将弹丸的动能转化为对工件表面的冲击力。抛丸清理的效率取决于弹丸的数量、大小、速度和冲击的方向,因此,抛丸清理机的经济、技术指标几乎全部依赖于抛丸器的性能产各种型号高效抛丸器、低铬、中铬、高铬特种铸铁,铸钢、球墨铸铁、灰口铸铁等配件。
更多抛丸机配件请咨询潍坊页川机械有限公司

P10320-163238.jpg

山东抛丸机配件的用途和安装
抛丸清理机概述:
1、履带式抛丸清理机,适用于对各种零件表面清理。凡各种金属铸件表面粘砂清理,黑色金属零件的表面除锈,冲压件表面毛刺和毛边的倒钝,锻件和热处理工件的表面处理以及弹簧表面氧化皮清除和表面的晶粒细化等均可通过该系列设备的抛丸强化工艺来实现。其应用范围极广,主要有铸造厂、热处理厂、电机厂、机床厂、自行车零件厂、动力机厂、汽车配件厂、摩托车配件厂、有色金属压铸厂等。经抛丸处理后的工件可获得很好的材料本色,也可成为金属零件表面发黑、发蓝、钝化等工艺的前道工序,同时又可为电镀、油漆等涂饰提供良好的基面。通过本机器抛丸处理后工件可减少拉应力,同时使表面晶粒细化,从而使工件表面强化,增加其使用寿命。该抛丸机工作噪音小、尘埃少、生产效率高,同时弹丸可自动回收利用,减少材料损耗,减低成本,是现代化企业理想的表面处理设备。该抛丸机型号有Q034抛丸器、Q034zz抛丸器、Q035抛丸器、Q033抛丸器等.
2、抛丸清理机的用途 抛丸清理机是利用钢铁丸送至高速旋转的圆盘上,利用离心力的作用,使高速抛出的钢丸撞击零件表面,达到光饰的目的,抛丸清理机能使零件表面产生压应力,而且没有含硅粉末,对环境污染小。
抛丸清理机主要用途如下:
①抛丸清理机使零件表面产生压应力,可提高它们的疲劳强度及抗拉应力腐蚀的能力;
②抛丸清理机可对扭曲的薄壁零件进行校正;
③抛丸清理机的工艺代替一般的冷、热成型工艺,对大型薄壁铝制零件进行成型加工,不仅可避免零件表面有残余拉应力,而且可获得对零件有利的压应力。应注意的是:抛丸清理机处理过的零件的使用温度不能太高,否则压应力在高温下会自动消失,因而失去预期的效果。它们的使用温度由零件的材质决定,对于一般钢铁零件约为260—290℃,铝制零件只有170℃。
3、抛丸清理机的安装
抛丸清理机主要采用抛丸技术,由抛丸器、耐磨橡胶环带、绞龙、提升、分离器、进料输送、除尘机、清理机械组合而成清理设备。安装抛丸清理机是使用的第一步,安装方法如下:
1、抛丸清理机主机就位:主机在就位时其水平度、重量度必须达到图纸要求。
2、分部件安装抛丸清理机:由下至上进行。
3、道轨式或悬链式、辊道式抛丸清理机都应由设备内致外围。
4、在试车时应先部分预试,正常后再全部运转。

 P00508-154342.jpg

P81122-105943.jpg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053631958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