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潍坊页川机械有限公司,抛丸机配件,抛丸机护板,抛丸器总成,抛丸机叶片

怎么有效减少抛丸机配件故障的发生?

P10320-163238.jpg

 怎么有效减少抛丸机配件故障的发生?

1、如果发现一些部件被烧毁了,这时候,我们就要更换一个了,而且在新的部件的时候要加上一些油,避免下次在被烧坏掉,.抛丸机配件上的丝钉如果有些松了也会使机子的振动不正常,而这时,我们拿一个拧螺丝的工具在把它给拧紧了就行了,机器上的叶扇子片或者是叶轮子磨损的很严重的时候,才使配件在运转的时候不平衡,那么,这时候我们就要把叶扇子片或者叶轮子换一个好的就可以了。 2、丸料里面有些杂物的话,也就影响到了 抛丸机配件配件的工作,人员就要停下机器,然后在它给捡出来。如果弹出的丸没有符合要求上所规定的,造成了一些把砂给卡主的状况,我们也就只要再拿一个合格的就行了,往往机器的旁边都会装上一个护板,那松了的话,叶轮子或者是叶扇子片就会产生摩擦,出现一些噪音,那么,我们就应该先调整一下护板。 3、如果除尘用的机子里面的风机线给接错了的话,我们也就只需重新在接一次线,带有的袋子有破损或者是缺少袋子。我们也要马上的换新袋或者给补上。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053631958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